榮工人園地-最新消息-最新消息-世界廣東同鄉總會南加州分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世界廣東同鄉總會南加州分會舉行就職典禮
更新時間:2014-07-05[ 國際日報 ]

世界廣東同鄉總會南加州分會舉行就職典禮

2014年01月10日 04:17:28 作者:國際日報 世界廣東同鄉總會南加州分會暨婦女部二零一四年就職典禮,日前在華埠金龍酒家盛大舉行,該會成員及僑團首長近三百人共襄盛舉。駐洛杉磯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令狐榮達讚揚南加州世廣會聯繫廣東鄉親成效顯著。
    二零一四年南加州世廣會會長由陳燦培順利連任,婦女部主任由劉潔珍擔當。加州四十九區眾議員周本立辦公室主任馬劉愛瓊,蒙市市議員陳贊新、書記長陳亮文等,分別向新一屆領導人送上賀狀。駐洛杉磯臺北經文處處長令狐榮達,美洲各地中華會館聯誼會秘書長黃金泉,全美華人福利總會羅省分會會長馬樹榮等到賀。
    陳燦培致詞時表示,在剛過去的一年,他致力收集不同類別的中文書籍,然後分別送給華埠圖書館、蒙市圖書館及柔似蜜市圖書館等,他又將個人珍藏的近代史料捐給中國國家圖書館。他說,在得到廣東省廣府人珠璣巷後裔海外聯誼會的幫助,收集了相當數量的華人族譜,捐贈給洛杉磯加大(UCLA)東亞圖書館,讓各族裔及美籍華人在研究華夏文化時有更多參考資料。
    令狐榮達致詞時讚揚南加州世廣會對兩岸四地及本地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貢獻。他表示,陳燦培除了熱心收集文化史料,更找到了合適的收藏單位,他的熱誠及服務精神,實在令人敬佩,若需要經文處協助,定必全力支持。
    世界廣東同鄉總會顧問李冠白介紹了當年這個組織成立的經過,他懷念已故僑務委員長毛松年高瞻遠矚,鼓勵海外廣東人組織分會聯繫,達至了弘揚中華文化的效果。
    南加州世廣會新一屆理事為:會長陳燦培、副會長劉潔珍、黃鍾豔珍,秘書葉熾及胡卓球,財務張麗卿,監事長劉國豪。婦女部主任劉潔珍,第一副主任張麗卿,第二副主任方美瓊,秘書方安梨、李秀群,財務余錦梅。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 榮工人園地,會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7號9樓
電話:02-2503-2233; E-mail:rsea@gmail.com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