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工人園地-服務特區-台灣大專院校-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服務特區
台灣大專院校
分享到: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民國五十六年,台灣省政府為配合實施九年國民教育政策,培養中等學校健全的師資,設立「省立高雄師範學院」,初設國文、英語、數學等三個學系;民國六十九年時,改制為國立高雄師範學院,民國七十八年升格為「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組織規模並擴大為教育學院、人文教育學院與科學教育學院,同時於高雄燕巢鄉開闢第二校區。

近年來爲因應社會發展與國家需要,高師大不斷調整經營的腳步,一方面進行多元調適;另一方面不忘前瞻創新,在面臨師資培育的轉型,除了保持師範教育優質的傳統特色之外,更因應教育生態的改變,積極調整系所發展方向,以期培育社會及國家發展所需的菁英及領導人才。

目前本校設有文、理、教育、科技及藝術等五大學院,大學部共設個十九系、碩士班三十所及博士班十所,進修學院位於和平校區設有各種推廣學分班、非學分班,以及及領導學程進修班等。

爲配合本校中長程發展計畫,積極發展具有文、理、教育、資訊管理、大眾傳播、藝術等學院之綜合大學,並規劃進修暨推廣部轉型為進修學院,配合國家回流教育政策及終身成人教育,造福在職進修人員。

展望未來,本校將以深厚的人文學術研究背景,以及理學優秀的專業素養,邁向更多元的發展,在迎接二十一世紀同時,朝一流大學邁進。

網站名稱: 榮工人園地,會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07號9樓
電話:02-2503-2233; E-mail:rsea@gmail.com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299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